一直以來都是騎速克達的我生平擁有的第一台檔車是光陽的KTR150

 KTR  

雖然KTR是150cc可是四行程引擎的動力和我曾經歷過的追風王牌

時代的二行程檔車差異真是太大了,尤其是高速的不穩定性和需要內胎

的鋼絲圈都讓我不甚滿意,後來賣給同事後入手了2007年最後一批生產的馬車

Majasty  

原本以為我會安安分份的這樣騎下去,結果在幾個星期前去機車行看到老闆

正在搞要直上愛將的230cc引擎

煞那間我的檔車魂又勾了起來,以前對愛將的印象就是車架穩,引擎有力

可是前後鼓剎一看就是載瓦斯的阿伯車...

49afbcc7c8642  

回家後上網找了一下關於愛將的資料,雖然是阿伯車不過很多人也是

改的很漂亮,基本上我對改車興趣不大

頂多是想把油箱重新噴自己喜歡的花樣,電鍍件鋼圈搽的閃閃亮亮的就很不錯了

而且看了Discovery翻新中古車節目更是想試試自己的手藝如何

就這樣我開始了尋車之旅,目標在15以內年份顏色不拘的愛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