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念我的錶啊...

nEO_IMG_DSC_2424.jpg 

這顆錶跟了我十年了,過年前忽然一覺不起掛掉了

錶店修理報價1200元,我該修理嗎?

其實我沒有絲毫的猶豫馬上就請店家修理,因為這顆錶在某個方面來說好像是我的器官一樣

一直以來我都有帶錶的習慣,戴的都是很便宜的平價錶

這顆錶是我買的第一顆"比較貴"的錶,所謂比較貴也不過是6000元罷了

每次把錶戴在手上後一開始是冰涼的金屬觸感,好像正在抗拒我一般

宛如一塊奶油落入了熱鍋中,堅持不了多久慢慢的就溶化了

當體溫慢慢的暖活了這顆錶,它戴在手上就好像身體的一部分

小時後曾經聽過一件事情

前美國總統雷根戴的錶是以脈搏來驅動的,真正是人在錶在,人亡錶亡

如今雷根總統去跟上帝喝咖啡了,我想知道這件事的答案或許只能靠觀落陰來解答

不過以脈搏來驅動手錶真正達到了人錶合一的境界,如果我當了美國總統一定要弄一支來玩玩

昨天接到了錶店的簡訊通知錶修好了,可以拿錢放錶

想不到到了錶店看到睽違一個月不見的錶

"它怎麼還是不會動??"

錶店的人也很驚訝,維修完送回來還活蹦亂跳的,怎麼又二次掛點了呢?

無可奈何錶店只好再送修一次,我算白跑一趟了

雖然手邊有幾顆錶替換的戴,但最喜歡還是這顆錶

看著錶店裡面各式各樣的新錶,總是吸引不了我,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樣式

下面這顆錶我也很喜歡,價位合宜,也有我想要的藍寶石玻璃錶面

如果舊錶確定宣告不治了,或許會入手這顆錶吧!

001.bmp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我的舊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