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摘的果子不甜,越是刻意找車越是不能如意,我的愛將即將出現了...

iPhone Photo 1285  

 

3/2是公司的部門春酒,可能是去年一整年的清淡飲食經不起油膩的刺激

 吃了一頓燒肉後星期六整個人身體相當不舒服,躺在床上病厭厭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更別提繼續找車這回事了,不過上天畢竟是公平的

 在我腹瀉了一天後總算有一件好事降臨在我身上

 一通車友的電話介紹有一台愛將要處理掉,年份很新是2008年最末批的車

聽到這件事後整個人都來勁了,馬上與車主連絡看車事宜,經過了兩天的等待

星期一下班後就去車行看了車,基本上車況良好里程數也不到9千公里,看起來沒有不買的理由!

 

引擎沒有漏油的髒污

iPhone Photo 1287  

 

搖臂輪框車架狀況良好

iPhone Photo 1288  

 

就是你了!

iPhone Photo 1286  

看完車後我就和車主聯絡了,這台車是200811月的車,和車主談好價格後就算成交了

雖然價格比我原先的預算要多出許多,但是年份新車況好又在台南市

我想這是老天註定要讓我買下他吧!因為星期六時忽然有一股衝動想再聯絡之前的買家議價一番

也幸好還是沒打電話否則就錯失過這台車了,一切都已拍板定案,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二台檔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